M.A.D me

C-1
第三纪元的赞歌随着埃尔隆德大人的离去慢慢散去,魔戒远征队的传奇也随之在中洲告一段落。
当罗瑞恩的王者与他们的王一起将森林命名为绿叶森林时,当北方人类的进攻被精灵一次一次的化解时,不得不说他们并没有在第三纪元末感受到太多的悲伤,北方失地的收复和黑暗的散去给天性乐观的西尔凡精灵带来了对生活的向往与希望——除了他们的绿叶王子。
精灵们真的十分爱戴他,怀念他,美好纯洁,就好像他的代名词一样。
HOPE THE SHINING IN ERYN LASGALEN
WILL BE HIDDEN IN YOUR HURT
NO MORE FUIN IN TAUR NU FUIN
NO MORE NDAEDELOS IN YOUR HOMETOWN
WHEN YOUR ARROWS PIERCED THE SKY
BROUGHT THE LIGHT TO YOUR PEOPLE
WE ALL MISS YOU
OUR PRINCE
LAS
王子的故事被编为一首首哀伤的诗歌,就像中洲的其他歌谣那样,悲哀的结局。
但精灵们都知道,他们的王子去了阿门洲,去了灰港,那传说中的希望之地,他们想念他,但他们不会追随他,就像他们的王所说的“即便人类的纪元到来,精灵任应该占据一席之地”
是的,他们任应该占据一席之地。
哪怕只剩下他们一个种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