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me

C-3
你看我的权杖,上面的蓝色多像你的眼睛,不,你的眼睛比它还要美丽呢,哦不,我的权杖已经被毁掉了呢,我看到索尔提着我的脑袋,奥丁站在一旁,一切都这么的嘲讽,你说是吗,瑟兰?
我似乎死了呢,诸神的黄昏,呵,他们肯定在庆祝这万恶的邪神终于死去了呢,多么可笑啊,你说是吗,瑟兰?
你一定也在嘲笑我吧,嘲笑我何时如此感性,不,你一定在恨我,我把叶子他丢给你了不是吗,看吧,我只会给予人痛苦呢,你说是吗,瑟兰?
这本身就是一个笑话,「U ARE A JOKE」每个人都这么说我,就连你,瑟兰,你也不会再认出我了,你爱着的,你狠着的,是那位洛基女士对吧,而我,只是个无病呻吟的,JOKE……
你说对吗,瑟兰?
你会想我吗?
可我都快死了内……
你会认得我吗?
可我也见不到你了呢……
可为什么还觉得痛呢?
你知道吗,瑟兰?
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一个死人还会心痛?

究竟是谁……

评论

热度(2)